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給帶著咖啡回來的人


給帶著咖啡回來的人:

因為咖啡我認識了你們,你們走訪不同的咖啡館,並總記得帶回那裏的味道。

威成從台中帶回的mojo,從班氏帶回的冰淇淋咖啡,甘願在車裡忍受十八度的低溫,而在高速公路車陣凱旋歸來後,冰淇淋還在咖啡之上,那是你從遠方帶回的一捧雪。

而親愛的Autumn,溫柔而勇敢,為我帶回一杯No.3熱拿鐵,儘管從妳手中接過時溫度不再,那餘留下來的,還是妳的手溫。

我應該如何感謝你們的溫柔?

我在課程與課程之間,被釘在一座學術的樓。在清末思想的震盪之中,困在自己不能自由的心;但我偶而能藉著你們手中來自四面八方的咖啡穿越,體驗這個時代美好的溫度。

8 則留言:

Che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威成 提到...

再簡單不過的理由..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威廷 提到...

從遠方帶來的一捧雪
這句很美

郅忻 提到...

我想到你寄來但收不到的明信片,很可惜看不到那裡頭的內容,但依舊在心底留下印記。

指南山人 提到...

而你的明信片
讓我想去香港
尤其是香港的書店
以及小小的工作室
甚至我覺得
在香港很適合瓣個雜誌來玩玩

郅忻 提到...

呵呵
當初想要一起辦雜誌的想法,不知道有沒有成真的一天?

指南山人 提到...

一直有這夢想
就會有實現的一天啊

郅忻 提到...

好,一同期待,一同準備。